緋保險套 , 性感內衣 , 增大器 , 岡本保險套評價 , 保險套網購
booking優惠 , 找飯店 , agoda折扣懶人包 , 蜜月海島 , expedia台灣
平常保養用品大都購於百貨公司,下個月要出國想說線上預購免稅店保養品,但看了價錢後又看購物網怎感覺免稅店的商品反而還比較貴啊!!


是我哪邊認知有誤嗎? 謝謝











Jimmy419 wrote:
平常保養用品大都購...(恕刪)
是我哪邊認知有誤嗎? 謝謝


是的,你認知有誤,
我都是趁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一次買齊耶XD
這次週年慶已經入手了2組的男仕緊膚精露組
買下來不見得比免稅店貴到哪去

MOS巴尬 wrote:
我都是趁百貨公司週...(恕刪)


我知道周年慶有許多滿額回饋,只是疑問是網購價格比免稅店還便宜 這很訝異!!
百貨公司週年慶送贈品其實還比較划算
而且組合也比較便宜
像是碧兒泉的緊膚精露組 買下來不到兩千就還滿值得下手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%%HOTEL %%SEX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c8148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